快手金针菇做法大全 快手金针菇教程大全


快手金针菇做法大全 快手金针菇教程大全

文章插图
1、做法一
食材:金针菇适量、小米辣3只、蒸鱼豉油适量、油适量 。
准备好材料,金针菇去根洗净 。小米辣切成圈 。装盘,把辣椒铺上,倒入蒸鱼豉油,蒸鱼豉油也可以换成别的酱油一样好吃,再放少许盐,若是放的剁椒可以不用放盐,因为剁椒本来有咸味 。蒸十五分钟左右出锅,洒上香菜,大功告成,拌米饭来好吃啦!
2、做法二
食材:金针菇适量、酱油适量、小葱适量、油适量 。
【快手金针菇做法大全 快手金针菇教程大全】金针菇去蒂洗净,装盘 。蒸锅烧开水,放入金针菇,中火蒸5分钟 。取出后倒去酱油,葱切成葱花,摆到金针菇上面 。油烧热后浇到葱花和金针菇上即可食用!
3、做法三
食材:金针菇、鸡蛋、面粉、盐、油、番茄酱、孜然粉 。
准备好原料,金针菇切去根部,撕成薄片洗净备用 。面粉和鸡蛋搅拌均匀,加入少许盐 。金针菇放入面粉液里过一遍 。锅里下油,油热放入金针菇炸,炸到金针菇微黄时捞出 。锅里油烧到更热,再次放入金针菇复炸一遍,让金针菇更酥脆 。控油,捞出装盘 。

    推荐阅读